close
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我與二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出發前往我們期待已久的葡國及西班牙了,由於澳門在未回歸前是由葡萄牙人統治,我們由小到大一直被葡風影響,好多人都說澳門就是一個小葡萄牙,但我有點不甘心未去當地看看,於是在05年我們計劃去了,由於西班牙鄰近葡萄牙,所以西葡之旅就這樣形成了.

由於出發前英航有推廣,我們由巴塞隆納入葡萄牙里斯本走價錢只需4,200元未連稅,相當便宜呢!

我的首站是巴塞隆納,我們租的是一間公寓,內有厨房及廳,及兩間房,而且酒店就在出名的La Ramble,相當方便.


一個很靚的露台


露台向外望的景


由於到達目的地只是早上十二時許,我們走在街上享用午餐,餐廳就在La Ramble街上


這是第一餐,看賣相已知不太吸引了,不過環境就很有氣氛


蘭布拉斯大道(La Rambla)是巴塞隆納最熱鬧的一條街道,這裡無論任何時候都充滿人群,全條街還有很多街頭藝人

看看街頭藝人的扮相如果,勿忘記拍照時付少許零錢予藝人




這個造型我最喜愛




La Ramble的地標




聖荷西市場(Mercat de Sant Josep):是一個新鮮食品市場,規模堪稱西班牙最大,入面有各種各樣的食品買,我們即時買了蟹及蝦返公寓煮.



當我踏入這個市場立即目瞪口呆,市場內有各式各樣的食品賣,有我喜愛的腸


很新鮮的蔬果



還有海鮮


外國女人賣魚大家見過未?








是晚在住所所煮的蟹及蝦


市場內也有熟食提,可惜當時我們不餓,所以沒有在這裡吃東西....


我們逛完市場便回公寓作個小休,是日的觀光團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