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KITTY LAND駕車回博多大約需三個半小時,我們把行李送回酒店,並在CHECK-IN後在預定時間還車,之後再在博多站附近逛逛,於七時便乘地鐵前往天神尋找屋台美食,天神區非常熱鬧,好不容易才找到各屋台。

來到九州,最興奮還是它的屋台,在第一及第二天我們已到訪中洲及天神區屋台,可惜天神屋台我們因太夜去的關係很多已閉門了,所以在行程的最後一晚,我決定再去一次。

天神屋台


每當入夜,每間屋台都佔滿了客人,好不容易才找到有空位的




最後我們選了這間,原來這間店舖某雜誌有介紹的


我們點了這款類似聖子的東西,炭燒的味道一流,肉很滑,汁甜


在屋台晚飯一定要試它們的拉麵,雖然這些拉麵不及我之前提過的店舖,但也不失一試,因為湯底做得很足,另一原因為何要點拉麵,因為如不吃它,不知要食多少串燒物才可填飽我們的胃。


我們還點了燒雞腎及燒京蔥


還有第一晚在中洲屋台所吃的燒豬手,自從第一晚吃過後,我便愛上這度菜了


還有燒牛肉


當然我的至愛關東煮也不少得


吃飽後便在天神各屋台繼續遊蕩,行了廿十多分鐘路程,讓我看見了前往長濱屋台的巴士,我豪不考慮地跳了上車。

車行了廿分鐘的車程便到達了長濱區,落車後行過對面馬路便看到了各屋台,這裡的屋台與天神及中洲區的屋台完全不同,因為它似港澳式的大排檔,所有店舖都要FIT而且不是用車仔的。

長濱屋台






雖然我們一小時前已吃飽,但來到這裡當然要試這裡的特式美食了,我們選了這店舖,因為它勝在多海鮮。


我們的第二餐主力海鮮為主





分別點了天婦羅魚,入口有即溶的感覺


燒帶子


燒大蝦


燒螺


燒魚:日本的燒魚永遠是最好味的


在我已飽得再不能吃時,小蝦看到了它的心頭好,明太子,而這店舖的出名製明太子是天婦羅,於是我們也點了一客,明太子外脆內半生熟,比生吃好吃十倍,這個菜我極力推介。


這餐吃了數千日元,大滿足後我們搭巴士回位於博多站的酒店了,誰知夜班巴士已停駛,所以我們唯有搭的士回酒店了,所以大家若要到來這區,一定要看巴士的最後班次是幾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