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放工後乘搭6:00pm船來港,受小字輩所托我們為他們買了2大袋食物,但條件是要來接我船,哈哈哈!果然熱情的小字輩一行四人來接我們,令我們太感動,所以在離開公司前我叫了些外賣,好讓他們可以品嚐安記出名的雞絲飽及辣魚包,而且小彭更吩咐我把中午吃過的雞湯米所剩餘的一淡雞湯及一件雞帶給她,好讓我們在碼頭交收...

原來我要同契姐吃飯,可惜她臨時抽不到時間,所以唯有投靠小字輩等人,幸好他們一早已相約位於上環的韓國料理-梨花園晚飯,於是我們順理成章先來一次聚會了.







這間韓國料理也挺不錯,以每位百多元的價錢實在可以了,而且我很喜歡它的配菜,相信吃多配菜最多的是我也...

一聚我們便聚了差不多3小時,很不捨得地我們各走各路,約好星期日中午再來一次大聚會了,我們便往銅鑼灣相約阿姐W,因今後2天我們要住在她位於北角的新屋.原本以為她會立即回家,何耐她帶我們去喝咖啡,這間咖啡店這晚原來是為她們而開





咖啡十分香濃,不久我們便回家了,當我們流洗完再看表時已是凌晨二點半,由於過了眼瞓時間,我們便繼續傾談,我在中途煮了個盛岡名物(阿姐從東北買回來的),但剛盛岡回來的我竟然未看過這個食品.



差不多四點多我們便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