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減肥日誌

 

三天前我終於忍無可忍,決定的起心肝來個減肥療程吧!首先我要自我檢討為何我肥了,翻查自己的飲食日誌後,原來罪魁禍首是:

1.    二月初往港勁食了五餐令我肥了三磅

2.    二月中新年的蘿蔔糕及與家人的聚會

3.    三月份的北京進修之旅令我的磅數有增無減

三月至六月初我還未能減回之前所增加的磅數

4.    六月初小字輩來澳與他們勁食數餐

5.    六月九州美食之旅再次令我的體重進入人生的高峰, 比二月初足足重了八磅




今天若我不下定目標努力減肥,相信“大隻妙”這幾個字要繼續跟著我...我要趁著我的大假期來臨前先減掉之前所增加的磅數,希望各位用你們的心去支持我渡過這難苦的減肥過程。


減肥過程,飲食方面:

1.      早餐我會食咸麥皮加三片瘦肉及菜或二片麵包加火腿 + 半杯奶

2.      午餐我會食菜 + 幾片肉 + 米粉

3.      下午茶我會吃橙或蘋或一些糖粉不高的生果

4.      晚餐我會飲湯,吃一些肉及魚,有時會配粥一碗或1/3碗白飯

因為不想因節食而令身體營養不良,所以整個減肥過程會比較慢。

 

運動方面,我希望這四個星期能維持每天做

1.    Wii sports 的fitmess先來熱身,有時會加上boxing,合共15-20分鐘

2.    跳蠅一千下或慢跑二十至三十分鐘

如去運動房我會:

1.    氧運動30-40分鐘,加少許舉重修身運動

 

大家除了要支持我外,唔知有什麼個人意見/經驗可以提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