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對人來說是十分重要的,有些人選擇外出進食,有些人選擇在家自製,而我當然兩者都有,但每當我放假的時候我定必自己弄的,再加杯咖啡,woo!人生一樂事也!

昨天我做了兩款早餐,因為我近來看上吃麥皮,一來可降低膽固醇(雖然我是不高的),二來可以減下肥,準備東北之旅影靚相,另一款是蕃茄肉醬長通粉...






講講材料先:

咸麥皮:麥皮4湯匙+瘦肉6片(可任意配搭肉類)+西生菜切碎+粟米粒1湯匙+水1碗+少許鹽
步驟:先用水煮肉數分鐘,之後加麥皮煮最後加粟米粒及菜,完成後加鹽


蕃茄肉醬長通粉:豬肉+少許肥豬肉+煙肉1片+蕃茄1.5個+洋蔥1/3個+長通粉+蒜鹽及乾番茜
步驟:先將豬肉及煙肉切碎(因我不夠力,最後由蝦子餅代切)
用油在煱上炒洋蔥之後加已切粒蕃茄(我會加少許茄膏令味道更佳),之後再加碎肉,再加少許上湯(目的是製肉汁),然後加已用水煮好的長通粉煮一會,最後加鹽,蒜鹽及乾蕃茜調味即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