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耐無寫及看大家的BLOG了,大家最近好嗎?我沒出現的原因是我近來很忙,最忙的是工作,其次是少部分為了運動及看電視,由於我的職業與數字有關,所以每逢11月尾至1月,甚至2月份我的工作都忙得不得了,其實我很想在每年聖誕及新年去歐洲的,因為那邊的氣氛極好的,只可惜我沒法在那些日子放長假期!

雖然工作在年尾很忙,但偶然也有補償的,大多數月份會有超時工作補貼,當然也有部分超時工作是沒有補償的,但這些收入也不錯呢!足夠我往外地叉下電。而今年也不例外,雖然高峰期還未過,但已經為冬日之旅儲起些旅費了,但些意外的收入,換來的是星期六及日也要上班,而週日晚晚沒到七點也不能下班呢,還有一天我連午飯也沒出外,那天我竟連續十小時在不停在趕報告書呢!認真可憐,真的是人都巔!

每天忙碌完我只想往會所做些運動,浸下熱浴,所以隔離個個好多時要自己一個人吃飯!可能忙碌的關係,近來我好喜愛玩樓梯機,因它能令我心跳加速及令我流下大量的汗,當放工後能出一身汗感覺真的很好,雖然唔多覺自己瘦左!另一喜愛是浸熱浴,水溫介乎在四十度左右,當浸完五分鐘後我會在休息室看電視,之後再浸一會,再休息然後沖身,這樣全身的累氣也隨即消失呢!

至於電視劇,我頗愛看翡台的九點半三姊妹及十點半煮飯仔,所以看完便上床睡,一整天就這樣過了。但也頗充實呢!我就很喜歡做以上三種事情來放鬆自己!

今天是我這個月來第一天能七時前回家,所以很有興緻上來報告下,更希望在明年出發前可以完成我餘下的遊記!不知大家年尾工作忙不忙呢!若要加班,有沒有加班費呢?而且在忙碌的時候用什麼方法來放鬆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