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時候召喚大家的記憶了,這兩天分別去了002魚湯粉及咖喱文的牛腩麵了。

魚湯粉2碗:由於我們下午三時半才到達,所以幼的河粉已賣光,唯有點了粗的河粉代替,但粗河粉蘸不到太多魚湯,有點減分,但魚湯仍相當美味,所以要光顧此店舖還是選擇早上會較好。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剛與網友阿茄在澳門這邊聚會,自從二月在港與小字輩聚會後,至今已有數月了,我們一見面便口水不停,談天說地.午飯的地點在我公司附近(即議事亭前地)的長城上海菜館,我們分別點了午餐套餐.

午餐包括頭盤(冷盤),湯,主菜及白飯 $33/位(另加10%服務費)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收到由友人送來的2張學友演唱會門票-澳門,於是昨晚去了位於氹仔的運動場觀看,由於這個週末下大雨的關係,原以為這個演唱會會取消,幸好最後仍能繼續,由於太忙關係,未能附上太多敍述,不如先看看昨晚的照片吧!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從看了小臣同小妹部富士咭片相機所影的相片後,突然發覺自己部賓得影相出來的質素很差,經過一番掙扎後,決定把賓得出售予友人,再補些少錢買了這部F40fd,雖然這部機不及F31fd功能優越,也不及Z5fd外型吸引,但勝在它某些地方被改良了,例如紫邊方面減少了不少、靚的顯示屏及830萬像素。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在王府井逛完後,我們便乘的士前往全程最渴望的一程 - 798 Space藝術區,懷著與奮的心情前往,可惜載我們的的士司機晃忽迷了路,走了廿十多分鐘的路程也未到達,途中他還要求下車向一些司機問路,於是我們半信半疑的心態決定下車自行找路了,當然大家都不知正確地點,幸好得到途人的指導下,我們從下車處走路大約二十多分鐘便到達了。

看看門牌,與旅遊書的地址一樣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對午餐的要求唔高,不過一定會食熱的食物,唔知大家午餐又點解決呢!

午餐中吃得最多的是米粉:今天吃了水餃米及油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由六個團體發起的五一遊行,昨天舉行了,由於隊伍們不滿警方更改他們的遊行路線,不淮他們遊行到新馬路,於是他們在提督馬路與美副將大馬路交界處衝擊警員防線,其間有人用水樽拋向警員及警犬,更糟的事還有警員向天開槍,不是,應是向天橋開槍,當時幸好傷不到人,不過事後有人聲稱受槍傷,雙方對峙直至晚上八時才結束。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經過上次用火爐仔煮法失敗後,我們決定用久違了很久的電燒烤爐來炮製朴葉味噌,但今次我買了澳洲肉眼扒及日本金菇菜,效果非常之好,所有牛肉好快熟,不過D牛肉汁就飛晒出黎。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行程中之第六天是自由活動,這天我約了數名同學一起來個北京一天自由行,行程將會參觀故宮內及位於故宮博物館內之英國與世界,我們早上8:30am從學院出發,在學院乘的士前往景山前地之故宮入口。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每逢大時大節,貝拉媽都喜歡親手操刀煮些家鄉菜給我們吃的,這就當作我們家庭聚會吧!作為貝拉媽的幼女,我每次都會抽空出席,至於其他成員,有空也會出席,沒空的話,我與小蝦就要食埋他們那份,這天是為我將去英國讀書的姪仔慶祝生日,可惜他們這家人臨時有事所以來不到,於是我與姐姐等人合力幹掉這些菜.大熱天時要貝拉媽煮這餐的確有些辛苦,在此我要向她說”謝謝”!

炆鱔:肥美的鱔用燒肉及冬菇去炆,味道做到剛剛好,也是我最喜愛的其中一度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星期六食完早餐後,我們便忙於玩遊戲機,連吃午飯的時間過了也不知,看錶時已是三時半了,於是我們匆忙外出吃些東西,原本想去吃金城的咖哩雞米,可惜已賣光了,我們唯有周圍逛逛,最後在運動場附近找到了這間店舖,我從未來這裡吃東西,所以當時沒抱太大希望,只想醫肚而已,我拿起餐牌看看,雙眼即發光,因為我看見它寫著馳名雞湯米,於是我不考慮便點了它,而小蝦就點了清湯牛腩麵.

清湯牛腩麵($17) - 牛腩肥肉及瘦肉恰當,肥肉不怕肥,湯底配上蒜蓉好味得難以形容,喜歡吃牛腩的相信會喜歡它.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由小字輩從高山帶回來的朴葉味噌,第一次初嘗這款食物,感覺很興奮,但由於火力太弱的關係,我們等了很久還未煮好,於是....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還未食完我的自製早餐(咸皮麥),突然收到一個超大的包裹,裡面包括我託小字輩替我換的新假期的psp旅遊指南,因為我的印花不夠,所以只能換到東京一隻,誰知他們竟然替我換埋泰國那隻,真係超開心.除了上述外,還有收到他們從日本帶回來的手信,我興奮的心情至今還未平伏,此刻的心情很想與大家一起分享.

所以人的一生怎可缺少朋友呢!我會好好珍惜他們的.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看了劉鄧的師奶唔易做文章後,作為師奶的我亦激發起寫了這篇文章,就在這個月我居然比人騙過兩次,真無臉.....

第一次被騙是在復活節期間,我去了廣州一趟,在北京街的食街某間茶樓飲茶,當時小蝦在大堂看中了特級牛肋骨,於是待仕應替我們開了茶位後他決定自行前往取,臨走前同我講聲出去取牛肋骨,仕應聽了後說可以幫我們在此落單那就不用走來走去了,於是我們說好,仕應繼續說牛肋骨以每位計算,8元一位,是否幫我們訂三位?他聽了後有些衝動想點三碟,後來我按住了要一碟,最終他還是點了二碟,不久牛肋骨來了,賣相不錯,而且確是幾美味的,心想以這價錢能吃到是相當超值了.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東北賞紅葉之旅: 包括不老不死溫泉蔦沼八甲田山

蔦沼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