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收到契姐的電郵,得悉雪雪老豆病危,雖然電郵內裡只有幾句說話,但我很明白她現在的心情,希望大家一起為牠祈禱吧!

以下是她的禱文:

仁慈的聖父,聖母天上母皇,聖馬丁
 
耶穌說過:【你們受苦的、負重擔的,都到我跟前來!我要使你們獲得休息。】
 
現求你把我兒子Mark 所承受的所有痛楚都留給我吧!
 
主、耶穌,只要你說一句話,它必會痊癒,求你說一聲:【痊癒吧!】
 
主、耶穌,求你不要按照我的意願,而要按照你的聖意。
 
主、耶穌,求你給我力量勇敢接受你的旨意。
 
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之名,求你側耳俯聽我的哀禱,亞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