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晚在函館我們吃過這些食物,遊覽完那個秘湯後我們回到西波止場及森之倉庫遊覽,這裡同樣是手信的重災區: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去函館,很少人會去這個地方,由於我在這裡逗留數天,所以這天我選擇了這個地方,我們先去五棱郭塔,登上塔頂同樣是要付費的,而樓下有很多吉蒂貓的精品,買到很忙,是喎,忘了要登塔,還是下來才買吧!於是,很不捨得暫時放下!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嘆完函館朝市後,我們取車前往另一景點,五稜角公園(此地點稍後再報告),逛完後我們前往位於五稜公園對面的漢堡包店品嚐每天限定的漢堡包,當我們指明要這款漢堡包時收銀員竟然詢問我們的名字,於是我們比了ほさん給他們.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又隔了段時間無寫及瀏覽BLOG了,大家好嗎?其實原因好有多,太懶!而且近半前又愛早睡,加上公司於5-7月有大Project要交,下星期就是deadline,攪到我無咩mood,再來今年旅行未plan過,希望年尾可以抽身一去吧!不過呢半年留澳後,儲蓄又多了不少,但既為大洗的我,又怎能什麼都不買呢?就在政府給予我們本澳市民的派錢,加上小蝦之前的加班費,再加上我下個月準備在職程上的晉升,積壓多個月的洗錢欲再次牽起(細細聲:其實還有部分於4-6月已買的東西未計),看看這回(這星期)我又花了在什麼地方:

想買了年幾的索尼電子相架-10吋,幸好早前沒有買,因為今次又有新款,而且質素相當不錯,實得推介給大家!唔!小蝦的相片可大量放在這裡了!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在旅遊雜誌上,知道這個位於函館的秘湯,由於這天有空,我們決定駕車前往一趟,但可惜我們做的功課不足,所以到來時只看見這幅畫.....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明白的人會自然明白.... 不過唔知有幾多人會明...... 但最少有2個人會明....

IMAGE_070.jpg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每年冬轉春季時,我的愛犬總會生皮膚病,每年不例外,後來得悉因為她在冬天時長滿長毛而致,所以別人教路可在春季來前先替她剃毛,這可免除皮膚病,今年冬天很像變短了,上星期看天氣報告知道會有潮濕天氣,今年絶對不可讓雪雪患病的,因為我實在無法照顧她,於是,前幾天,小蝦帶了雪雪提早剃毛,變了新型像,感覺不同了,成間屋毛髮不見了。大家一起看看她剃毛前後的樣子。

剃毛前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養了我的愛犬雪雪已經有12年半了,真是一段不淺的日子,她看著我大學畢業,看著我認識現在的伴侶,看著我出來做事,看著我建立自己的家庭,不過我曾有遺棄過她三次的念頭,記得第一次是養了她二年時,因為被她的皮膚病攪到束手無策!第二次有這念頭是搬新屋,她把我的裝修全破壞,而第三次是這次,因為我身體不適,醫生們說狗狗的菌及毛可能對我不利。不過這三次我最終都沒有遺棄她!

而我整個農曆年都留在家休息,沒有外出,甚至上網也沒有興緻,幸好新年有些朋友來探望!我的鼻子整天都塞著,幾乎全以口透氣,令我整個人都沒心機,尤其睡覺,加上發病時正值隆冬,口很快便乾,所以晚上睡及白天根本睡不著呢!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函館朝市,係我最想去的朝市之一,去過青森朝市,已被它的長腳蟹及三色飯吸引著,今年終於一嘗我所願來到北海道三大朝市之一的函館朝市,由酒店步行過來只需一分鐘的路程,相當方便。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由於回酒店休息後已是晚上9:40PM,所以準備取車駕往開至凌晨的大門橫丁,誰知酒店職員告訴從這裡走路真的很近,我起初不相信最後也放棄駕車這念頭,幸好走路只需5-7分鐘,而且周圍也很難停車,這時回想起難怪職員如此執著不把車子給我們了。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Jan 04 Sun 2009 17:34
  • 函館

我的日本第二次自由行選擇去了北海道,由於當時什麼都不懂,所以沒去過函館,而當年東北賞楓之旅我又錯過了函館這個地方,所以今次換機票的時候我只選擇去函館這個地方,因為不想走太多地方,好想領略這個被譽為世界三大夜景的地方!我們出發前半個月前在網上預先租了車,由於有推廣,所以只需一萬日元便可租足三整天的車,可算超值了!我們到了酒店後便去欣賞夜景了。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吃完一餐美的午餐,我們繼續前往六目本mid-town,從這裡去大約走十五分的路程,到達即看見這藝術品: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次來東京的另一目的想去六本目,看一看這裡為何是東京最高尚的地區,從池袋方向去六目本是要先經過惠比壽轉車的,因為今日除了去六目本外,我們還想去秋葉原看一看,所以我們沒有在惠比壽停留,來到六本目車站,一出地電車看到了扶手電梯,一直搭上去就到了這裡。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Dec 18 Thu 2008 19:27
  • 近況

好耐無寫及看大家的BLOG了,大家最近好嗎?我沒出現的原因是我近來很忙,最忙的是工作,其次是少部分為了運動及看電視,由於我的職業與數字有關,所以每逢11月尾至1月,甚至2月份我的工作都忙得不得了,其實我很想在每年聖誕及新年去歐洲的,因為那邊的氣氛極好的,只可惜我沒法在那些日子放長假期!

雖然工作在年尾很忙,但偶然也有補償的,大多數月份會有超時工作補貼,當然也有部分超時工作是沒有補償的,但這些收入也不錯呢!足夠我往外地叉下電。而今年也不例外,雖然高峰期還未過,但已經為冬日之旅儲起些旅費了,但些意外的收入,換來的是星期六及日也要上班,而週日晚晚沒到七點也不能下班呢,還有一天我連午飯也沒出外,那天我竟連續十小時在不停在趕報告書呢!認真可憐,真的是人都巔!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1月對我來說是重大的月份,因為這裡有一年一度的國際大賽車、美食節、龍環葡韻嘉年華等等的各式活動,但這些節目也不及我與小蝦的生日,我倆同樣是在這個月份出生的,所以自從認識他後,我在11月份又多了一次慶祝的機會。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